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潤娥露臉招財千萬 來台賣衣揹「耍大牌」黑鍋

潤娥代言服裝品牌宣傳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人氣成員潤娥,年初單槍匹馬抵台舉辦見面會,今下午時隔半年再度登台會粉絲,為代言的服飾品牌造勢,吸引千名鐵粉從下午起頂著高溫在戶外搶見偶像,粗估此行撲台已幫廠商招財約千萬。

潤娥代言服裝品牌宣傳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潤娥今早風塵僕僕搭機來台,下午接受台媒聯訪時,不知是否擔心累壞貴客,主辦單位除了事先聲明30分鐘的聯訪禁止記者現場發問,由翻譯統一提問,甚至要求每訪10分鐘就休息5分鐘,將一場訪問切割成3段進行,創韓星來台首例。果不其然,訪問開始約10分鐘,便有工作人員出面提醒「休息時間」到了,讓潤娥本人也很傻眼,之後韓方出面表示訪問繼續,才解救了被中斷訪問的尷尬場面。

潤娥代言服裝品牌宣傳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事後負責此次潤娥宣傳的公關公司表示,訪10分鐘就休息5分鐘以及訪問統一由翻譯代問的部分,全是韓方的「指示」,將責任歸咎於韓方,讓潤娥間接揹上「耍大牌」的形象,加上不少粉絲抱怨掏錢購買商品兌換邀請函入場,但晚間潤娥走秀時,粉絲的位置卻排在媒體區後方,花了大錢卻看不到偶像,怨聲四起。

潤娥代言服裝品牌宣傳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潤娥代言服裝品牌宣傳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