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沛恩熱戀中不急生 大方談男友前妻女兒

謝沛恩出席得恩堂眼鏡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謝沛恩今出席眼鏡行「最佳戴言人」眼鏡穿搭活動,近日她靠著運動狠瘦8公斤沒有幸福肥,被問到和外國男友伊努薩近況,還有先前的「閃婚說」,謝沛恩笑說「媽媽叫我不要那麼快結婚和生小孩啦!而且閃婚我以為是閃避婚姻,沒想到是快速結婚」坦言自己會錯意了,直說「我現在才26歲,重心先以工作為主」。

謝沛恩出席得恩堂眼鏡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謝沛恩目前和男友遠距離戀愛,被問到分隔兩地是否愛得辛苦?謝沛恩表示兩人感情很穩定,「男友每天都會跟我報備,我沒回他,他就傳一堆過來」,會不會擔心男友不乖?只見謝沛恩一臉自信說「他給我很大安全感」;另外談起男友的女兒,謝沛恩落落大方說「男友女兒一看到我就一直叫我」,被問到要不要自己生一個,她笑說「身邊很多小孩了啦!我要等之後都穩定了再說」。

身旁小孩眾多的謝沛恩也說,有時候會當一日褓姆,直言「小孩好可愛,但是好累喔!他們精力超級旺盛,小孩午休的時候我也跟著一起睡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