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、水原希子力拚潮流ICON 穿這款鞋就對了

adidas Originals攜手范冰冰率性展演全新服裝與鞋款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adidas Originals持續追求突破、希望傳遞原創理念,並攜手年輕世代共創全新時代的精神。至今已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、潮流指標,亦或藝術、街頭文化等不同領域的先鋒領袖。本次adidas Originals特別邀請日本潮流界ICON 水原希子、窪塚洋介與品牌代言人范冰冰一起演繹他們心目中的經典ICON鞋款。

憑著一頭清爽短髮、極具個性的面孔及時尚品味,水原希子近年持續引領著時尚潮流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憑著一頭清爽短髮、極具個性的面孔及時尚品味,水原希子近年持續引領著時尚潮流。她忠於自我的率真個性與 adidas Originals 所推崇的原創精神相契合。而窪塚洋介作為日本街頭潮流文化的代表,每件經過他演繹的單品都能成為人氣王,是元祖級的潮流ICON。

窪塚洋介穿上白色Originals T裇跟黑色短褲便能帶出別具一格的街頭潮流,加上一雙經典SUPERSTAR,便展現出經典的原創風格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范冰冰用一身藍搭紅的網球風造型,搭配後跟深藍款的STAN SMITH,厚底款式具延伸線條修飾腿型的效果,更突顯率性和自在的獨特氣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