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麗珍拍三級片走紅 《千言萬語》登金馬影后

李麗珍當年力求轉型,曾拍攝露點寫真、三級片。(資料照,明報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昔日性感女神李麗珍靠著電影《愛的精靈》和《蜜桃成熟時》走紅香港影壇,吾家有女初長成,今爆出20歲獨生女許倚榕繼承她的美麗基因,長相清秀但不走裸露性感路線。

1983年,李麗珍參與黃百鳴製作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,並以「開心少女組」踏入影壇,但因「娃娃臉」受限許多演出機會,因而大膽轉型賣肉相繼推出2本三級露點寫真集,同時拍了多部三級片尋求突破,一舉打響名號而有「銀幕尤物」美譽。

李麗珍(右二)曾演出《開心鬼》裡的小花一角。(翻攝自網路)

李麗珍曾在1996年短暫退出娛樂圈,2年後於1998年復出娛樂圈,隔年就靠著許鞍華執導電影《千言萬語》登上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演藝事業攀到高峰。她有過一段婚姻,1996年與香港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,被傳媒冠上「美女與野獸」結合,這段婚姻4年後以離婚收場。2004年,李麗珍與已婚髮型師馬桂燦夫婦傳出三角家庭糾紛,目前在香港影壇呈現半隱半退狀態,鮮少公開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