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從愛豆到演技豆 L:我的目標是成為八色鳥般的演員

L表示自己的目標是想成為八色鳥般的演員。(Woollim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首爾報導〕從2010年以INFINITE的成員出道,隔年L就在日劇《Jiu~警視廳特殊犯搜查線系》軋一角,陸續接演過《搖滾吧!花美男》、《媽媽是什麼》、《愛上恢單女》、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等韓劇,並在夯劇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愛你的時間》客串「高中生版」蘇志燮,以及令韓版「又青姊」河智苑心動不已的小鮮肉。

L於2012年以韓劇《搖滾吧!花美男》戲劇出道。(翻攝自Naver)L曾客串夯劇《主君的太陽》,扮演「嫩版」蘇志燮。(翻攝自Naver)

L透露,一開始除了自己本身對演戲就有興趣,也是因為學生時期能接觸到的就是唱歌或電影、戲劇,雖然是歌手出身,但他一點也不擔心外界對歌手演員的嚴厲批評,「每個演員演戲都有自己的風格,因為我是歌手出身,唱歌的時候也需要投入情感,異線這個角色感情起伏很大,一開始就是演員的人,演戲的模式可能會有固定的起承轉合,但因為我在這部分還不是很明顯,反而可以用另一個觀點去揣摩、詮釋。」

而為了《君主》獻唱電視劇OST《即使不是我也好》的L,當時在錄音時腦中浮現的畫面又是什麼呢?L自爆全靠「歌詞」想像。「歌詞就像是異線的人生縮影,其實唱功比我好的人應該大有人在,但因為我演了這個角色,由我來唱這首歌似乎感覺更能表現出異線的情感。」

L(左)前年客串韓劇《愛你的時間》,飾演令韓版「又青姊」河智苑心動不已的小鮮肉。(翻攝自《愛你的時間》官網)

從Idol逐步邁向演技dol(由演技和Idol兩個單字組合,泛指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),L笑說:「不管電影或電視劇,我希望可以透過角色呈現不同的魅力,我的目標是想成為八色鳥般的演員。」

L為《君主》獻唱電視劇OST《即使不是我也好》。(翻攝自Naver)

L在《君主》挑戰蒙面演技,靠眼神及台詞呈現角色情緒。(翻攝自《君主》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