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模前女友酸劈腿 聖結石黏愛妻癱瘓高雄

網紅聖結石舉辦見面會,老婆聖嫂擔任嘉賓。(WebTVAsia、上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聖結石今天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,對於前女友梁姓小模不接受他的道歉,又在臉書反酸他當年劈腿,聖結石現場受訪不願多做回應,愛妻聖嫂則擔任嘉賓合唱《真的不想嘴》,大方放閃光。

網紅聖結石舉辦見面會。(WebTVAsia、上行娛樂提供)

人紅是非多的聖結石,日前為了誤指前女友是殺人兇手,於直播中向對方致歉,也否認當年劈腿的行徑,不過梁女看來不領情,發文反擊:「如果妳男朋友,在還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就跑夜店認識了一個女生,而且之後一直都有聯繫,還隱瞞妳不說,然後過沒多久跟妳提分手,之後分手一個多禮拜就跟那個女生在一起,這樣算劈腿嗎?」砲口對準聖結石在夜店相遇的現任老婆聖嫂。

聖結石首度舉辦個人的粉絲見面會,吸引破千名粉絲擠爆廣場,他低調不回應前女友發文,與老婆一早趕搭高鐵彩排,只見兩人上衣都有著魔鬼氈的大嘴唇,一件是黏人的,另一件則是被黏的部分,若雙方對準靠在一起,就會立馬「打啵」,大方放閃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