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粉快弄壞車! 鹿晗化身「黑手硬漢」釋放電音魅力

鹿晗在修車廠裡化身修車工人。(WebTVAsia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EXO前團員鹿晗將推出最新數位專輯《I》,小鹿這次與「自我」相遇,由「我」定義,MV中給粉絲帶來潮流前衛的視聽效果,並凸顯「鹿式音樂」的國際架構。

鹿晗在修車廠裡化身修車工人。(WebTVAsia提供)

鹿晗去年晉升首位以華語專輯拿下告示牌(Billboard)冠軍的歌手,《I》專輯曲目包括《觸發》和《零界點》兩首新歌。日前發佈的《觸發》MV打破傳統觀感體驗,沒有鹿晗本人出現,採用迷幻濃厚色彩的全動畫,以充滿抽象的方式呈現歌曲中自由與個性的意境,挑戰粉絲們的想象力。而在《零界點》的MV中,小鹿在修車廠裡化身修車工人,除了大秀名車之外,小鹿還在反差感極大的霓虹幻燈中勁歌熱舞,要把火般的熱情傳遞給鹿粉們!

27歲的鹿晗用巧妙的構思告訴世人,他對於音樂的愛超乎想像。來自世界各地的電音名家,為鹿晗帶來了最前衛的電音製作理念,並幫鹿晗完成自己的電音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