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這杯「亞泥養魚抹茶拿鐵」 勿忘齊柏林

OLD MAJOR COFFEE咖啡店老闆創作出「亞泥養魚抹茶拿鐵」,呼籲大家勿忘齊柏林導演,抵制亞泥挖礦。(翻攝自OLD MAJOR COFFEE粉絲頁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亞泥採礦爭議鬧的沸沸揚揚,講到礦區挖深,徐旭東一句「挖深養魚用成一個好的湖」的「養魚景觀說」,引來網友圍剿,還有環保團體諷他「乾脆去開水族館」,而昨天有台北市OLD MAJOR COFFEE咖啡店老闆以此為題,創作出「亞泥養魚抹茶拿鐵」,用立體拉花做出亞泥破壞環境的實況,呼籲大家搶救家園,勿忘齊柏林導演。

OLD MAJOR COFFEE老闆在臉書發文,說好久沒有看到亞泥的後續新聞了,擔心這事件就這樣被遺忘,為提醒大家對環境的關注,只要到OLD MAJOR內用一杯「熱抹茶拿鐵」, 就有機會免費升等「亞泥養魚抹茶拿鐵」 還可「DIY挖坑、DIY養魚,樂趣多多!」口吻酸度爆表,但立體拉花真的激似亞泥挖礦實景,引來網友瘋狂點讚分享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作品傳神,是真相縮小版、反亞泥不能停等。老闆則表示,即便沒有看到這貼文,來到店裡點抹茶拿鐵,還是有可能意外自動升級成「亞泥養魚抹茶拿鐵」,喚起大家關心台灣環境。

齊柏林生前關注生態環境,生前感嘆太魯閣亞泥礦場,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。(翻攝自多羅滿賞鯨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