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美雲驚喜慶生破局 夜嗑4蛋糕爽收包

唐美雲爽收生日大禮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近期趕拍新戲《幸福來了》,時間恰逢唐美雲52歲生日,昨晚方馨、蘇晏霈、樓心潼及紅毛在休假日特定進棚幫唐美雲慶生,更順道直播和粉絲一同分享,直播一出也引來粉絲祝壽,就連王彩樺也湊一咖直呼「我也要吃蛋糕」。

眾人幫唐美雲過生日。(民視提供)

唐美雲昨歡慶52歲生日,一行人費了一番功夫躲在道具間,只為給驚喜,但唐美雲坦承「今天在休息室看到蛋糕就知道大家要幫她慶生」,驚喜破局,不過好笑的是一行人不約而同準備蛋糕,慶生完才發現其實還有3個蛋糕等著她。唐美雲開心許下願望「《幸福來了》收視長紅」、「希望民視大家庭還有劇組所有人員健康平安賺大錢」,此外唐美雲也樂收方馨送給她的閃電包包和無患子沐浴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