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年持續拉肚子 女星健康亮紅燈「別羨慕瘦」

「阿諾」涂珊認為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。(翻攝自阿諾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阿諾」涂珊和前主播劉傑中共同主持新節目《Kuso、Fun! Fun! Fun!》前天舉行記者會,久違不見的她,其實半年多來身體並不太好,她常被誇「妳好瘦」,阿諾反而認為:「健康比較重要。」

阿諾坦言,天生抵抗力不好,病病好好已1年多了,「不是什麼大病,但是也是讓自己很頭痛,腸胃不是很好的我,這半年多也持續在拉肚子」,阿諾透露自己很注意飲食,也確保有充足睡眠,不過在4月底時,因腸胃住院,「抵抗力變差,各樣的感冒接踵而來,原本恢復體重又掉下來。」

阿諾(右)、劉傑中將共同主持《Kuso、Fun! Fun! Fun!》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「我沒有PO吊點滴照片,不代表這一切沒發生,沒把藥袋給你們看,只是覺得這是自己的事」,阿諾說,她說這些是想要跟羨慕瘦巴巴的人說,「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