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拖20年!唐從聖隱婚生女 終願賜名分「登記擇期」

唐從聖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唐從聖日前遭爆未婚生女,隱瞞2娃,且除了有一個交往20年的孩子媽,還爆出劈腿結交一名台大護士女友,一次2段情爆出大放送,先前經紀人說會考慮登記,但本周唐從聖錄影時又改口說登不登記不重要,說法反覆,剛唐從聖在臉書再度說明,出現新的第3種說詞。

他表示登記是雙方共識,但因最近很忙所以還在擇期處理,強調「登記」在他心中「一直以來就不是個問題」,產生新的第3種說法,就是他一直以來都想要登記,但一直卻又都沒去登記,因此雖然嘴上說登記不重要,但其實大家看不透他這20年來,一直想去登記的那顆真心,「我在家門口搭了舞台,請不要老想著窺視我家後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