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NU’EST逆襲翻紅 下半年將來台開唱

「NU’EST」也因為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重新翻紅,目前更傳出有可能下半年撲台開唱。(圖擷取自뉴이스트 Nu「NU’EST」也因為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重新翻紅,目前更傳出有可能下半年撲台開唱。(圖擷取自뉴이스트 Nu'est臉書粉絲專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在6月16日落幕,選出11人以限定團體「Wanna One」身分出道,其中男團「NU’EST」有4名成員參與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最後雖然只有黃旼泫成為「Wanna One」的一員,但「NU’EST」也因為節目重新翻紅,目前更傳出有可能在下半年撲台開唱。

根據《ETNEWS》報導,出道5年的男團NU’EST除了Aron之外,其他4名成員都一同參加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隊長JR更是廣受粉絲喜愛,最後雖然只有黃旼泫入選「Wanna One」的一員,但後續NU’EST的聲勢因節目持續看漲,舊歌也上演「逆襲奇蹟」,進佔各大排行榜,尤其是《Hello》更是奪下第一名寶座,隊長JR先前也曾經在直播節目上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,令許多粉絲十分期待。

除了籌備新專輯,消息指出NU’EST即將在下半年登台開唱,同時也是繼G-Dragon、臉紅的思春期、Wanna One、HIGHLIGHT、CNBLUE之後,於下半年將訪台的韓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