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「我才綠綠的」延燒 是元介PO文談舊情

是元介與邵雨薇的往日情,疑似有小三介入才分開。(翻攝自是元介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演員邵雨薇曾與「元衛覺醒」是元介有一段情,不過最後張立昂、夏如芝等人全都攪和進來,變成一部活生生多角關係的「綠光傳說」,今天是元介對此做出回應。

是元介、邵雨薇認愛不久後,被爆與張立昂假戲真做,邵雨薇11日一早在臉書無奈發文,強調「真的沒有綠帽事件」。隨著是元介近日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與好友夏如芝一同從社區走出,與邵雨薇的往日情也重新被提起。

邵雨薇在臉書發文強調「真的沒有綠帽事件」,並透露「當時當事人沒有要幫我解釋也就算了,我回應的也沒人要聽」,似乎當時內心承受許多委屈。

邵雨薇說起舊情,好像滿腹委屈。(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前男友是元介看到PO文後,也在臉書表示:「感情是我藏最深也最保護的事情,所以從來不從我嘴裡講出我的私事,私人空間就留給自己,不想要攤在陽光下讓人檢視,以後也不會!」並在文末tag寫下,沒聯絡了別再問,也強調拿韓國禮物的夏如芝只是朋友。

是元介臉書全文:

感情是我藏最深也最保護的事情,所以從來不從我嘴裡講出我的私事,私人空間就留給自己,不想要攤在陽光下讓人檢視,以後也不會!

就這麼一次在臉書回應。

#沒聯絡了別再問

#拿韓國禮物就只是朋友

#謝絕口水戰

#感謝生命中的每一段成長

#夠了

鼻孔的清潔很重要!

是元介臉書貼文談舊日情。(翻攝自是元介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