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力女超人剛打完一戰 續集將轉戰這個時空!

*內有《神力女超人》劇透雷,慎入!

締造票房口碑佳績的《神力女超人》將拍續集,更多續集細節最近也跟著被曝光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雖然近期大銀幕熱潮被漫威的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搶去,但是已經上映一個多月、在票房口碑都締造佳績的DC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,也還在持續發威中,該片截至目前為止在全球已經賣破7.4億美金(約台幣229.2億元),風光搶下DC拓展宇宙的最賣座電影頭銜。而先前就傳出續集《神力女超人2》已經在籌備當中的消息,導演派蒂珍金斯當時更透露,打算將故事發生地從這次的天堂島及倫敦,直接拉回美國本土;而現在,更多關於《神力女超人2》下一戰究竟會發生在哪個時空的細節,也被曝光了,原來這次神力女超人將要對抗的是前蘇聯政權!

神力女超人在此次作品中參與了第一次世界大戰,展現自身神力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)

DC總裁傑夫強斯(Geoff Johns)目前正在與派蒂珍金斯一起聯手打造《神力女超人2》劇本當中,而根據《Screen Rant》報導,這次的《神力女超人2》的時空背景設定,也會跟前一部一樣,發生在特定的時空中,打算要定在1980年代,也就是美國與前蘇聯政權正在進行「冷戰」之時,使得這次神力女超人的敵人就成了蘇聯政府,同時也把時空背景拉回距離現在更近的時間軸上。

現在甚至還有傳聞指出片商華納很有可能會把在《神力女超人》中領了便當的克里斯潘恩找回來繼續演出第二集,不過目前除了還不確定他到底會不會回歸外,就算回歸了也不知道是要用「復活」還是「後代」的面貌出現,但這個消息已經足夠讓粉絲們雀躍,希望片中的「神力女超人」黛安娜還有機會與教會她什麼是愛情的飛官史蒂夫崔佛再續前緣。

蓋兒加朵(右)與克里斯潘恩(左)在《神力女超人》中擦出的火花令人津津樂道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