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活惡女不怕觀眾罵 陳珮騏自曝地雷有2點

陳珮騏近來在新戲《一家人》中再度使壞,引來入戲觀眾留言罵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珮騏憑著惡女形象走紅,精湛演技經常讓觀眾太過入戲,對她又愛又恨。近來她接演三立新8點檔《一家人》,再飾演壞女人角色,在劇中橫刀奪愛搶妹妹男友,不出所料引來網友湧入臉書,留言罵聲不斷,對此,她心態轉變,儘管被罵仍抱著感情心情看待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珮騏過去演過不少壞女人,這回再度於戲中使壞,她坦言演起來心情仍有些糾結,面對入戲觀眾的言語攻擊,她不以為意,她認為觀眾罵她也代表大家有看她演的戲。不過,她也強調容忍是有限度的,只要不公開她家地址,不波及到家人就好。她也提及之前拍《世間情》、《天下父母心》,就曾遇過有人意淫留言要射在她臉上,甚至威脅她要強暴她等過激言語,讓她至今仍心有餘悸,希望別再發生同樣的狀況。

陳珮騏演技精湛,過去靠著演出壞女人角色走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