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秋生重砲轟王晶 爆粗口99字洩怒火

黃秋生說話直接,接受專訪時透露對王晶恨之入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帝黃秋生和導演王晶的仇恨已非一兩天,先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說:「我對這個人恨之入骨!」他前晚在臉書上又以粵語粗口怒罵「王老吉」,後更回應網友:「因為看到王晶說的東西,才忍不住動怒」,證實「王老吉」就是指王晶。

黃秋生開頭寫道:「我X你啦王老吉(某七人花名)!」僅接著連珠炮繼續罵:「你老X是你說我病成這樣叫人不要用我,是文雋和劉強說不好的嘛。屎X鬼!那部戲關你X事咩?嘉禾的,你的啊?還有,怎麼原來頭髮和長鬚是你加的嗎?原著漫畫你畫的啊?X碌!真是不怕尷尬。」全文語句原為粵語,加起來共99個字。

黃秋生昨凌晨在臉書砲轟「王老吉」,回覆留言證實在說王晶。(翻攝臉書)

有網友見狀問他:「寶貝不要生氣,發生什麼事?」黃秋生回覆:「看到一段王晶說的東西,講到自己多大仁大義。人家的功勞當自己的。」據悉,黃秋生文中說到的電影,正是1998年的《風雲:雄霸天下》,他在片中飾演「劍聖」,該片導演是劉偉強(他在文中提到的劉強),監製與編劇則是文雋。

港媒昨電訪他,詢問「王老吉」是否指王晶?他表示:「我又沒有指名道姓,只是講一下花名這樣,不想引起紛爭。」更透露前一晚因為朋友傳了段影片給他,大半夜看到,黑又變成白,白又變成黑,接著功勞還自己領,但其實不關他的事,而且我還聽說當時他叫人不要用我。」

黃秋生更提到他在片中造型,直說漫畫中本來就是這樣,「他真的當人家馬榮成(《風雲》原著)死的嗎?說是他自己想的」更說自己越想越火,所以在臉書寫了段東西。2人仇恨源於王晶2014年主動宣布跟黃秋生絕交,更害黃秋生被貼上支持「雨傘革命」的標籤,之後幾乎沒片可拍,黃秋生也說兩人已無來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