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辰亦儒太子變人夫 與五熊曬甜蜜合照

辰亦儒(右)、五熊殺青同框照,展現好交情。(可米傳媒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辰亦儒特別演出《終極一班5》,與五熊甜蜜延續10年前第1季中的「瑟熊戀」。2人已於日前相繼殺青,五熊率先曬出2人親密同框照;辰亦儒看到後隨即轉發,並留言「有妳,真好」,文末附上一顆愛心,超有愛互動讓粉絲直呼:「像是公開戀情的感覺。」

辰亦儒(左)、五熊合作《終極一班5》再續前緣。(可米傳媒提供)

劇中2人有大量的感情戲和親密互動,展現不同以往的夫妻生活,五熊笑稱,2人合作有默契,不需要過多的溝通,就知道對方的想法,「跟角色一起成長了10年,覺得很感動,對戲就像回到2005年的當下,希望下個10年還可以再次合作」。辰亦儒則表示當年的土龍幫太子,從學生變老師、變人夫,有很大的轉變,更搞笑對好兄弟汪東城喊話:「汪大東,我會幫你守護終極一班的」。

殺青當天,五熊在個人社群上傳與亞瑟王的合照,感性地對亞瑟王致謝「如果不是因為你的緣故,我是不可能回終極一班演五熊的」,辰亦儒隨即轉發並寫下「有妳,真好」,讓戲迷大讚瑟熊CP感爆棚,直呼期待瑟熊CP的婚後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