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家儀脹G奶撐爆比基尼 霸氣總裁老公偷瞄

廖家儀酒紅比基尼裝超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0歲廖家儀8年前與台灣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結婚,育有2女1子,是圈內出名的恩愛夫妻檔,她因拍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忙翻,戲一殺青就開啟度假模式,還不忘Po照炫耀。

廖家儀Po出全家出遊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廖家儀Po出的照片中,只見她不是在位於香港大嶼山貝澳私宅的泳池中盡情游泳,就是開遊艇到深水灣戲水;廖家儀曾因生產升級成G奶,後來縮水,但穿著比基尼的她,身材仍完爆一掛女星,全家出遊時,小孩交由總裁老公照顧,老公卻不忘分神偷瞄她,莫非在演霸氣總裁與G奶萌妻戲碼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