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莎捧猛男巨鵰慶生 男友囧被請離場

莎莎捧著猛男蛋糕慶生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莎莎主持八大《WTO姐妹會》,今帶著新住民們,前往中壢、台中舉辦見面會,因明天是莎莎34歲生日,製作單位驚喜安排「彭于晏」與莎莎男友到場祝賀,讓壽星莎莎笑彎腰。

為了驚喜幫莎莎慶生,節目準備了「猛男」造型蛋糕,並請新住民戴著彭于晏照片與寫著「莎莎男友」字的面具出場,讓莎莎笑得合不攏嘴。面對雙男抉擇,莎莎開玩笑說,如果男友真的來到現場,會不留情跟他說:「出口在這邊,請往前走。」

莎莎(中)活動中慶生,製作單位搞笑安排彭于晏及男友到場。(八大提供)

接棒主持《WTO姐妹會》半年,談到與節目新住民的相處,莎莎直呼:「他們是我的神!」她猛誇新住民們「很會聊天」,把錄影時間填得滿滿,她至今沒遇過「空白期」的窘境。《WTO姐妹會》每週一至四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