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以軒參加向以丞婚宴 祝福表妹先懷孕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,安以軒、陳榮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今晚帶著老公陳榮煉參加表妹向以丞的婚宴,由於傍晚開始下起傾盆大雨,安以軒笑說:「我看到下雨心想怎麼辦,沒想到她比我淡定,完全不緊張,好事多磨,下雨就是招財。」也表示:「希望她能趕在我前面先懷上。」

談到向以丞婚後將淡出演藝圈,安以軒直呼很可惜,「但她也努力了五年,有一個很好的回憶,有時候就是緣份吧!有這麼好的老公我覺得很OK,婆婆待她也很好,我覺得女孩子嘛!最終有這樣的歸宿勝過一直工作。」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安以軒表示,前不久與老公回澳門休息一小段時間,接下來就要到北京工作了,她說:「現在的工作時間都是一、二個禮拜或只要幾天的,總不可能剛結婚就去接戲,除非有非常吸引人的劇本。」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。(多曼尼提供)

她還透露新婚的這段期間,因為在澳門沒事做,特地為了老公洗手做羹湯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是吃三分熟,但都煎成七分熟。」甚至不小心把煎餃做成了水餃,「因為我選的鍋子太小,水餃放上去,倒了三分之二的水,所有水餃都浮起來,朋友問我煎餃怎麼樣了,我說它不是煎餃就只是水餃。」不過煮給料理最後全進自己肚子,她笑說:「我是在練習,先拿自己當實驗品,你看是不是賢妻。」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。(多曼尼提供)

由於夫妻倆性格都比較強,當意見不合時直接吵起來,「但我們會討論哪裡不對,討論完就Ok,我是那種當天就爆炸的人,但他生氣要過2、3天,所以常常到後來我都忘了這件事,他卻會很生氣我居然都不記得了。」不過生活上也有不少甜蜜小事,像是老公平常會幫她把牙膏擠好。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。(多曼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