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向以丞今晚婚宴 自信成為比安以軒更好的妻子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表妹向以丞與未婚夫Charles今天(7/7)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,兩人10年前在美國唸同一所大學,後來在飲料店一起打工,進而開始交往。男方是在做成衣業,現場新娘向以丞甜誇他長得帥又貼心,表示婚後打算淡出演藝圈,以家庭為重定居在美國。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向以丞本名萬瑋喬,曾演出《智勝鮮師》、《上流俗女》、《校花的貼身高手》等電視劇。向以丞被問到今天的婚禮有參考表姊安以軒嗎?她笑喊:「她(安以軒)太美了啦!我是走純僕鄉村路線。」不過她自信表示,自已絕對會是比安以軒更好的妻子,但說完再補充:「不過他們會比較有情趣,畢竟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。」

向以丞、 Charles婚宴,安以軒、陳榮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30歲的向以丞透露在自己25歲時,Charles就曾向她求婚,當時兩人去看電影,Charles偷偷包下整個電影院,一坐下後就開始播放動畫,她原本心想應該是電影放映前提醒關手機的動畫,一度覺得動畫做得蠻簡陋,沒想到影片播了很久她都不知道是他們兩人的故事,她笑說:「是後來演到我們兩人打工的那個時間,我這才發現,覺得蠻好笑也蠻可愛的;當下我哭得稀哩嘩啦,而且他要求婚也沒跟我說要穿好看一點,那天我穿得巨醜,沒化妝又戴眼鏡。」

雖然當下向以丞同意Charles的求婚,但是家人卻投反對票,覺得她還太年輕,之後她便回台灣闖蕩演藝圈,中間兩人分手3年,最後終於修成正果。至於第二次求婚,向以丞甜蜜地說,那時候我們其實已經準備要訂婚了,他提議拍一組訂婚照,就在拍攝的時候突然又向我求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