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翊綱心肌梗塞二度病危 「甘願死在台上」不是戲

馮翊綱昨晚在上海驚傳心肌梗塞住院治療。(翻攝自馮翊綱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相聲瓦舍」現任團長馮翊綱日前因心肌梗塞,緊急送醫治療,並完成人工支架裝置手術,「相聲瓦舍」今在臉書轉貼一篇馮翊綱寫的《不是戲》Po文,還原當時狀況。

馮翊綱在文中自述,當天在上海「上劇場」,巡演第224場的舞台劇《寶島一村》即將開演,他突然感到口渴,急忙喝了幾口水,就正式登台,卻一時喘不過氣,過程頻感呼吸緊迫,但仍強撐完整場演出。後來他坐上輪椅,被推入重症病房,太太得知消息後被嚇哭,即刻趕往上海,好友則代他收下兩張病危通知,這段時間,馮翊綱的手機收到超過20萬則關心訊息。

馮翊綱文末感歎「常開玩笑說:『甘願死在台上』,這次差點成真。回想當時,戲還在演,夥伴們都在角色中嬉笑怒罵著,我的角色還能跟上,但元神已離魂,眼前越來越亮,眾人都成了金色的,無比燦爛光彩,聽聲卻感覺愈加細微遠淡。我心裡問了一聲:『這,就是了嗎?』一個帶著笑意的沈穩聲音回應:「沒事,不是這一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