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神身價漲5倍 自爆和2偶像有性關係

明日花綺羅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日本G奶女優明日花綺羅,出道8年,除了AV女優身分外,還擔任性感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隊長,人氣十分火紅,近日上節目自爆,投身AV界至今,身價已翻漲5倍,讓在場嘉賓相當訝異。

明日花綺羅19歲以1千萬日幣(約台幣270萬)簽約進入AV界。(翻攝自推特)

明日花綺羅在昨播出的深夜節目中透露,19歲以1千萬日幣(約台幣270萬)簽約進入AV界,當時合約註明需拍4至5部,人氣漸漸提升後,1部片酬最高曾收過1千萬日幣(約台幣270萬),與剛入行時相比,相差4倍之多。明日花綺羅目前已是億萬富婆,過去曾自爆銀行戶頭有1億日幣(約2700萬元台幣)的存款

明日花綺羅。(翻攝自推特)

明日花綺羅表示,曾有中國富豪向她約砲,一晚開價300萬日幣(約台幣81萬),但被拒絕,聊起感情世界,她稱自己目前單身,隨後大方承認過去曾與1位運動選手及2位偶像有過肉體關係,讓觀眾聯想起去年她趁新年假期,與傑尼斯團體「Hey!Say!JUMP」成員伊野尾慧赴新加坡旅遊,2人被拍到在酒店約會、過夜,但雙方皆稱「只是巧遇」,此次明日花綺羅在節目爆料,與2位偶像有過關係,也讓這段過往的地下情浮出檯面。

明日花綺羅去年被拍到與「Hey!SayJUMP」伊野尾慧(右)密遊新加坡。(翻攝自週刊女性)

伊野尾慧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