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感性PO長文 委屈吐露「我被炮轟了一年」

歐陽娜娜在主演的電影上映前夕,感性發文吐露心聲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的歐陽娜娜因琴藝精湛而受外界矚目,頂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,一舉一動都被拿放大鏡檢視,近來她在中國更擁有高人氣,但一路走來也沒少被酸過。近期她主演的電影《秘果》在中國上映,電影上映前夕她也感性寫下長文,除告別片中角色,也吐露入行以來的內心話,引來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。

歐陽娜娜昨在臉書發文,面對新片上映在即,她透露心中忐忑又不捨,回想起去年演出中國電視劇《是,尚先生》「鹿小葵」一角,遭批演技不佳,「因為鹿小葵,我被炮轟了一年…整整一年持續到現在…」,坦言害怕外界再度給予負評。

歐陽娜娜(左)去年和陳學冬(右)合拍電視劇《是!尚先生》,演技飽受批評。(翻攝自微博)

她也提及,曾在微博上看到一段對話,「給同事看秘果,剛拿出海報,同事撇一眼,說我不喜歡歐陽娜娜!ok!話題終結者!其實我想問,陳飛宇帥不帥,然後我問,為啥不喜歡歐陽娜娜,她說因為那個什麼劇。(小葵)我說,我也不喜歡,但我沒看過,她說,我也沒看過。」對此,她不禁表示:「不要這樣嗎,給個機會認識一下我們,也許不是你想的那樣。」對於再度演繹新角色,她也對《秘果》小說作者饒雪漫表達感謝,沒有因她被冠上「演技差第一名」而不敢用她。

歐陽娜娜與陳飛宇主演的新片《秘果》今在中國上映。(翻攝自臉書)

最後她也不忘為自己信心喊話,「就算你的努力沒辦法達到每個人的期望,但我依舊覺得這是你17歲的禮物,不管是遇見池子,還是遇見可愛的朋友們。希望電影能被很多人看到,捨不得,但很開心,很開心,看到她17歲的青春永遠的留在電影《秘果》裡。而你,勿忘初衷,期許今天一定要比昨天更好,為做最好的自己而努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