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這樣做滿頭大汗 陶晶瑩直誇「不簡單」

李李仁(右)為新戲狂練舞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李仁近期拍攝八大《我的男孩》,在劇中飾演林心如的相親對象「小賴」,雖然是公務員,興趣嗜好卻是喜歡熱情洋溢的「國標舞」,為此獻出國標舞處女秀!李李仁針對劇本與導演討論後,決定以快節奏的「捷舞」作為呈現,劇組特別安排舞蹈老師作密集特訓,李李仁苦笑說:「沒想到決定跳捷舞後,就開始了痛苦的深淵,真的好累!」捷舞講究快節奏相當耗費體力,光跳十分鐘就讓他滿頭大汗,老婆陶晶瑩則在家看過他的表現,忍不住稱讚老公:「真的是不簡單耶!」

李李仁在家練舞時,老婆陶晶瑩都會在一旁陪他,並曾稱讚他「舞步跳得不錯」,讓他信心大增、還熱情邀約老婆一起跳舞,只是現階段老婆太忙,笑說:「她對跳舞還不感興趣。」另外,家中兩個寶貝兒女,看他練舞時,也跟著在旁邊一起跳,只是李李仁認真練習國標,小孩卻是在跳「跳繩」。

目前已進舞蹈教室排練4次,李李仁透露最近有試了舞衣,沒想到舞衣讓他大開眼界,讓他大呼:「這輩子沒穿過檔褲」原來因為國標舞的動作,舞衣多是繞過人體下檔、再扣起來的設計,讓李李仁有點害羞,不過,他笑談第一次試穿舞衣的時候,是在忠孝橋附近,一時興起,他跑到橋下的探照燈下,擺出舞姿pose,讓他有「一代舞王」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