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博物館巧遇爺爺雕像 凍齡女神黎姿過激

黎姿赴參觀北京電影博物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港星黎姿出身演藝世家,她的爺爺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,奶奶是香港第一代電影明星林楚楚,姑姑則是著名演員黎萱,近日帶女兒赴北京旅遊,在博物館巧遇爺爺雕像,雖從來沒見過對方,但心裡仍充滿無限感慨。

黎姿巧遇爺爺黎民偉的雕像。(翻攝自微博)

黎姿近日帶3個女兒至北京旅遊,昨在微博分享參觀電影博物館的照片,她看到館內擺放著爺爺黎民偉的雕像,以及相關作品的資料,不禁感嘆「心中有點點激動。雖然我從來沒有見過他,但小時候總會聽到爸爸和奶奶説過他一些往事。」

「香港電影之父」黎民偉。(翻攝自微博)


黎民偉有「香港電影之父」稱號,他相信電影可以滋潤心靈,所以透過電影宣揚「忠孝仁愛、自強不息」,黎姿坦言,自己雖未與爺爺見過面,但還是聽聞對方做事很有原則,會不斷想辦法克服困難,「身為電影之父的孫女,有點不好意思的是在電影界未有好作品。但爺爺對自己事業的熱誠、堅持和執著,是我好好學習的榜樣。」網友則大讚「不愧是電影世家」、「一直覺得黎姿的演技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