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寡婦情纏帥哥主持人 飲酒調情照流出

思嘉喬安森(左)與柯林約斯特(右)的感情曖昧。(合成照,法新社、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32歲的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3月與法籍老公羅曼達瑞克離婚,恢復單身的她,感情生活依然精彩。她5月被爆和《周六夜現場》主持人之一的柯林約斯特曖昧,上月被直擊和名律師凱文約恩十指緊扣約會,而她最近再度重回柯林約斯特的懷抱,2人被抓包在餐廳裡飲酒調情。

34歲的柯林約斯特是《周六夜現場》的編劇,3年前加入主持群成為基本班底,思嘉5月曾到該節目客串,2人見面後一拍即合,在慶功宴上親熱起來,緋聞因此傳出。

思嘉上月被直擊和律師凱文十指緊扣走在大街上,原以為她和柯林已經沒譜,沒想到2人最近又再被拍到約會照,據《TMZ》報導,思嘉和柯林上週五晚上在位於東漢普頓的一家餐廳裡約會,2人依偎在一起待到半夜,氣氛相當浪漫。

思嘉喬安森與柯林約斯特被直擊在餐廳飲酒調情,兩人還約會到半夜。(翻攝自《TMZ》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