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出拍戲遭可米警告違約 晨翔強調「已終止合約」

晨翔遭可米經紀公司控私接新戲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子夯團「SpeXial」當紅團員晨翔今年1月宣布退團,並對前經紀公司可米提告,雙方正式槓上。沈寂了近4個月,他近日在臉書上PO出新戲《以妳為名的青春》開鏡照,向粉絲喊話:「和小飛俠的約定,說好的出口見!」讓一票粉絲看到消息相當興奮。

晨翔在臉書宣告與可米終止合約關係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照片裡,他身穿「杜亞修」的制服扮高中生,雖然開心宣告正式復工,可米卻指出晨翔私接新戲,公司未被告知,已屬違約行為,表示:「『解約』是他個人的片面說詞,雙方合約仍有效存在合法有效。 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為公眾和粉絲表率,注重合約精神,不該混淆視聽,造成合作單位的困擾,我們嚴厲抨擊此不當做法,堅決抵制和反對此沒有契約精神,沒有法律約束,沒有道德誠信的行為。」並重申:「晨翔至今還算是可米的藝人。」

晨翔遭可米經紀公司控私接新戲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針對此事晨翔在臉書貼上「正義女神」的照片,寫下約150字心聲:「就如同大家知道的,我已經在2016年11月8號正式與可米終止了合約關係了。經過了幾個月的大休息,我能量滿滿,現在我只想認真努力做好每件事,專心成為一個好演員。基於某些原因,我只能選擇不再與原公司繼續下去,我深信法律會給予我最公正有力的支持與保護,也謝謝每一個粉絲不離不棄的真心等待。我仍會勇敢前進。真心謝謝大家!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