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踐「世代交替」!鼓鼓提問 阿信回千字文

鼓鼓(左)不時向阿信(右)請教作詞問題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、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原「MP魔幻力量」成員鼓鼓2016年單飛,成功轉行為唱跳歌手。他29日出席活動透露,寫詞遇到瓶頸時,會向師兄五月天「阿信」討教,阿信竟回他千字文,令鼓鼓相當感動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鼓鼓表示近期曾向師兄阿信請教作詞問題,而阿信總會在百忙之抽空回覆,且仔細分析,常常都是近千字的長文,會後還會謙虛的說:「我是隨便說說的,你看看就好。」讓鼓鼓感動又佩服,而本屆金曲獎五月天及草東的「世代交替」曾引起網友熱議,如今阿信絲毫不吝提攜後輩,真真正正的實現了「世代交替」的真諦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