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不吃搭訕那一套 自爆在學校當大哥

張景嵐大笑說「我在學校裡是『大哥』耶」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愛情喜劇《逃婚100次》今舉辦媒體探班,劇中小鬼除了跟李千娜有床戲外,也跟「宅男女神」張景嵐有著激烈床戲加吻戲,劇中飾演「嗲聲校花」的張景嵐想必學生時期追求者不少,張景嵐則是大笑說「我在學校裡是『大哥』耶」。

提到學生時期生活,張景嵐表示自己高中時很調皮,而校花除要顏值外還需品學兼優,導致班導有意見,以致當不成校花,提到是否追求者眾多,張景嵐笑說「我在學校裡是大哥,非常看不順眼別人搞小團體」讓同學都叫她老張或是張姐;但她也透露「以前有人會幫我付早餐錢或是變魔術給我看」。

另外張景嵐也講出自己的理想型,她笑說自己不太走搭訕路線,無法從陌生人變成情人;以往的情人都是從好友變情人,她強調要在一起必須要有基本認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