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捐3000萬給齊柏林 齊家人回應.......

《看見齊柏林》紀念展,總統蔡英文(中)與齊柏林家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本月10日在執行《看見台灣II》空中勘景時不幸罹難,以紀念他為主題的《看見齊柏林》展覽今開展,總統蔡英文上午親自頒發褒揚令,強調政府會和所有關心環保議題的人民持續對話並合作。而由於這起意外也摔壞了價值千萬的空拍機,讓齊柏林身後仍有財務缺口,報導指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親自探視齊家二老,並表示將捐款新台幣3000萬元,讓齊家不為財務耽憂。

對此,齊柏林家人今晚證實郭台銘曾前往家中慰問,也確實有捐款的心意表示,但目前會透過何種方式捐款還不知,齊家表示目前和阿布電影都忙於後事處理,(捐款)沒有進一步訊息。報導指出,郭台銘是在鴻海22日股東會後隔天,親自前往齊家探視齊柏林的雙親,他向齊家二老表示他們是將孩子捐給國家社會,台灣會永遠記得齊柏林的貢獻。

齊家人證實郭董是親赴齊家安慰,但不願多談當天狀況,只表示:「我們很感謝他(指郭台銘),齊導演因買新器材也一起毀掉,至於留下的財務缺口,公司那邊比較清楚。」也等於證實了齊柏林生前為買器材,耗資甚鉅,雖然《看見台灣》大賣,但他《看見台灣II》還造成財務缺口,拍片相當艱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