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魯克林瘋攝影 一張照片惹怒貝克漢

剛滿18歲的布魯克林貝克漢,將於9月離開家人去唸大學。(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貝克漢家中的大兒子布魯克林,他將於9月離開摯愛的家人,成為大學新鮮人,私下十分熱愛拍照的他,也為了之後能夠進入攝影相關的行業,決定在學校主攻攝影,希望會對自己的未來有所幫助。不過他的一張作品,卻讓老爸貝克漢暴怒。

布魯克林本來就對「攝影」有興趣,有出版商相中,決定替他發行攝影集,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他在發行前流出幾張照片讓觀眾搶先看,卻有一張照片是他從16樓由上往下俯視的照片,讓它被自己的父母大罵,雖然他自己也覺得此舉有點愚蠢,但他很滿意拍攝的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