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常登台灣媒體版面 她要大家別再沾光了...

TWICE成員周子瑜登上2017年最可愛女星排行榜。(圖片翻攝自IG)TWICE成員周子瑜登上2017年最可愛女星排行榜。(圖片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剛滿18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長相甜美可愛,為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的成員之一,上月推出新歌《SIGNAL》,也拿下多個音樂節目冠軍,擁有亮眼的好成績;周子瑜在韓國演藝圈發展順遂,在台灣也有相當高的人氣,因此常常登上台灣媒體版面,但風格嗆辣、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主持人陳沂卻認為,這只不過是台灣人在那邊沾光而已。

陳沂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每次看台灣人在那邊沾光就覺得很好笑」,她認為周子瑜若不是去韓國發展,留在台灣很可能就是showgirl或直播妹;「然後人家靠自己的努力紅了,台灣人再來沾光說,嘿!她來自台灣喔,周子瑜是台灣之光」,超可悲的呀!

陳沂也說,更可悲的是,其他來台灣發展的外國藝人,他們的國家也不會說他們是某國之光,因為在台灣紅了也不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就是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