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天撂重話逼出謝金燕 終見豬哥亮遺容崩哭「不好看」

余天現身豬哥亮告別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今舉行,公祭預計8點半開始,豬的「余亮心結」好友余天,繼豬病逝當天第一個哭奔靈堂後,又再度搶頭香,在7點41分先行抵達,他到場時不發一語,眼眶泛紅。

余天日前曾以資深豬家權威之姿,呼籲謝青燕、謝金燕出面送父,並稱「老爸只有一個」,在他的感化之下,兩個謝女帶著媽媽林見如現身,林見如更與豬的遺孀葉瑞美同台,替豬進行入殮儀式;余天稍早前出面受訪,稱在入殮儀式時,有遇到謝金燕,她哭得很傷心,沒說任何話。

余天在豬病逝當天,曾被葉瑞美拒絕看豬遺容,當他還崩哭控訴:「他老婆不讓我看」,問他入殮儀式看到了嗎?他嘆氣落淚稱:「不好看啦」,最後更表示:「之前有一點摩擦,但不會去計較那些,希望他在天上還是每天開開心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