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造反!王力宏怎麼了 甘心被她騎

王力宏與老婆,育有2個可愛女兒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王力宏與老婆王靚蕾育有2個寶貝女兒,昨天是國際父親節,王力宏竟然大方讓2歲大的愛女王嘉莉騎在他的背上,畫面超級溫馨。

王力宏發文談到:「爸爸就是當女兒說你是馬你就立刻變成馬,讓她騎讓她倚靠..祝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。」

婚後王力宏對妻女疼愛有加,曾感性喊話:「謝謝妳們讓我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蹟。」不少歌迷看到偶像心甘情願被女兒當馬騎,紛紛留言:「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。」、「嘉莉和嘉娜好幸福有二哥這樣多才多藝的好爸爸,祝二哥父親節快樂!」

王力宏超疼女兒,被當馬騎也無所謂。(翻攝自臉書)王力宏超疼女兒,被當馬騎也無所謂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