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二代吵成一團 余天嘆:希望他們和樂

余天(左)、葉啟田今出席網紅直播演藝培訓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林俐瑄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上月病逝,20日舉辦告別式,豬二代近日卻吵成一團。余天感嘆:「真的很希望他們家庭能夠和和樂樂。」更希望謝金燕、謝青燕出席告別式,好好送爸爸走最後一程。

傳豬債恐留子孫,才讓兒女鬧翻,余天今出席網紅直播演藝培訓記者會,他說:「應該不可能啦!人都走了,怎麼可能留什麼債務。」他對豬二代喊話:「老爸只有一個,也走了,兒女不要計較那麼多,好好送老爸最後一程吧!」余天也表態大力幫忙做追思會,但現沒進度,「應該等出殯之後再來談」。

相較豬家鬧哄哄,余家倒是傳喜訊,余苑綺被爆懷孕,李亞萍、余天近日都未怒斥消息,似低調在遵守前3個月不能說的禁忌。余天也向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余苑綺男友家長已到余家聊過,小倆口最快明年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