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X戰警原班回歸! 雀絲坦新婚4日被「前夫」召回

詹姆斯麥艾維喊話和潔西卡雀絲坦二度合作。(翻攝自詹姆斯麥艾維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X戰警:黑鳳凰》卡司出爐,由《冰與火之歌》女星蘇菲透納挑大樑,主演「火鳳凰」琴葛蕾,原班人馬詹姆斯麥艾維、麥克法斯賓達、珍妮佛勞倫斯、尼可拉斯霍特全數回歸,而最後一個懸念─本集大反派鎖定潔西卡雀絲坦,黃金陣容讓影迷喜出望外。

《X戰警》編劇賽門金柏格(右)將為《黑鳳凰》執導演筒。(翻攝自Bryan Singer Instagram)

潔西卡雀絲坦11日甫大婚,工作仍排滿滿,洽談加盟《X戰警》的消息一出,「X教授」詹姆斯麥艾維已等不及呼喚她,在Instagram上逗趣留言:「開拍的時候如果到了記得叫我一聲,雀絲坦!」這將是兩人繼《因為愛情》之後,在大銀幕上再續前緣,上次是離婚怨偶,這次直接演變正邪對決!

「藍魔鬼」寇帝史密麥菲(左1起)、「野獸」尼可拉斯霍特、「暴風女」亞歷珊卓希普(左5起)、「獨眼龍」泰謝里丹、「火鳳凰」蘇菲透納、「魔形女」珍妮佛勞倫斯(右5)、「萬磁王」麥克法斯賓達(右2)將回歸《黑鳳凰》。(翻攝自X-MEN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