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莉賽隆戀愛ing 新歡是荷莉貝瑞前未婚夫

莎莉賽隆最近有了新戀情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影星莎莉賽隆有著絕倫的美貌,卻不願意當花瓶,屢次在電影中犧牲色相,不管造型多狼狽都親自上場,精湛演技和敬業精神備受肯定,單身兩年多的她,近日疑似有了新戀情,對象是40歲的男模蓋柏瑞歐布萊。

據美國《OK!》雜誌報導,蓋柏瑞歐布萊育有9歲的女兒娜拉,莎莉賽隆則領養6歲的傑克遜和2歲的女兒奧古絲,友人透露:「他們在兒女的活動和家長的聚會上相識,一開始只是打情罵俏,後來演變成為浪漫愛情,兩人晚餐約會幾次了,就算不在一起也常打電話聊天。」

由於兩人處於同樣的人生階段,兩人都渴望真誠與友情,他們可以閒聊生活中的簡單事物,消息人士透露:「他們真的很喜歡對方,現在剛開始交往,兩人都希望低調謹慎一點,但他們有很多共通點,也深深地被對方吸引。」

蓋柏瑞歐布萊是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的前未婚夫,兩人交往5年,育有9歲的女兒娜啦,兩人為了爭奪女兒的撫養權撕破臉。

男模蓋柏瑞歐布萊是莎莉賽隆新戀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