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當年生子 他一手安排如今慘遭「人格毀滅」

豬哥亮全家福。(資料照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尚未舉行,豬家子女的內鬥卻是浮上檯面,謝順福不滿謝金燕的經紀人,隔空交火發聲,其實他與謝金燕過去的感情不錯,在豬哥亮尚未與謝金燕破冰前,就曾傳出豬不滿兒子與謝金燕私下有往來,氣喊斷絕父子關係,一度拒接謝順福的電話。

謝順福曾任台語唱片製作人、開過唱片公司,更幫妹妹謝金燕寫過歌詞,連豬哥亮都曾透露,多年前是謝順福帶謝金燕到美國生孩子,無奈兄妹都不告訴他當外公的消息,一度氣喊:「孩子的爸爸我兒子知道,我都不知道!」感嘆太殘忍。

豬哥亮告別式將近,謝金燕與哥哥謝順福的關係卻鬧僵。(資料照)如今豬哥亮過世,好不容易與父親破冰的謝青燕、謝金燕,確定要缺席告別式,而謝青燕前天所發表的聲明,表態「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」,更為護航經紀人球球轟謝順福:「大哥的惡意中傷,對球球的人身攻擊,傷害了無辜。球球與謝家事無關,何辜遭我大哥人格毀滅。」發言更重擊了一路忙處理豬哥亮後事的其他家屬。

不過,謝順福以557字聲明反擊,認為是謝金燕身旁的人作祟,擺明槓上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,就連謝金燕昨天奉上親筆信要挺經紀人,謝順福仍堅稱:「我不相信所有透過外界報導的任何事,除非姊妹倆親自跟我說。」選擇相信2個妹妹。

謝順福昨天2度出面回應自家兄妹恩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