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影首映會大家哭成一團 簡嫚書卻在一旁偷笑?

簡嫚書、中野裕太出席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簡嫚書、中野裕太、導演谷內田彰久、原作者茂木夫妻、林美秀等人出席電影《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》首映會,活動中更特別替電影創作原型茂木夫妻來段驚喜求婚,這讓茂木太太在台上直接淚崩,茂木先生講述誓言的時候眼淚也不由自主流下來,現場的溫馨氛圍大家哭成一團,不過簡嫚書卻在一旁偷笑,直呼「茂木太太真的太可愛了」。

簡嫚書出席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除了電影原型茂木夫妻狂放閃外,電影男女主角也不遑多讓,簡嫚書特地訂做一個籃球大小的心型麵包送給男主角中野裕太,簡嫚書笑說「這樣就可以愛情和麵包兼得,少任何一個都不行」,中野裕太則是回送咖啡豆跟馬克杯,馬克杯在電影裡面是訂情物,象徵「一輩子」;另外會送咖啡豆給簡嫚書則是因為發現到簡嫚書很喜歡喝咖啡,在台灣或日本拍戲空檔都會找咖啡廳來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