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跨下「凶鵝」鬥王少偉 動作猥褻遭取笑好噁心

王少偉和納豆為《綜藝3國智》犧牲色相穿天鵝裝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少偉和納豆為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犧牲色相穿天鵝裝,巧扮成「天鵝王子」,還必需要在30秒內晃動腰際的道具鵝頭達200下,兩人賽前面對面認真討論戰術和抖動技巧、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,不料正式開始後納豆表情痛苦邊搖邊喊:「好累!肚子好痛,我覺得我會死掉。」

王少偉和納豆為《綜藝3國智》犧牲色相穿天鵝裝。(台視提供)

奮力想過關的納豆,還因為動作太猥褻遭眾人取笑:「好噁心喔!納豆你媽媽在看電視!」雖然氣喘吁吁,但最後結果卻遠不及目標的一半,兩人當下提出要求再玩一次,沒想到結果卻更慘,王少偉扶著鵝頭不服氣的說:「計步器壞了啦!這隻鵝的頭都撞到要腦震盪了。」李易在一旁趁機補槍:「其實這是整人關卡,你們都被騙了。」

本集「童話挑戰賽」遊戲關卡難度高,開場10位主持人中,只有2人順利提早「下班」,最後一階段王少偉和Spexial風田化身「美人魚」在泳池闖關,兩人頂著一頭詭異藍色假髮,一出場被大家笑稱跟本是「妖怪」。明(10日)晚8點節目播出同時,張立東與瑪麗也將會在「台視 綜藝3國智」粉絲專頁上直播,陪觀眾一起看節目。

王少偉和Spexial風田在《綜藝3國智》頂著一頭詭異藍色假髮。(台視提供)王少偉和Spexial風田在《綜藝3國智》頂著一頭詭異藍色假髮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