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謝金燕神隱靈堂不孝?豬家人首度鬆口6字

豬哥亮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行,過世至今謝金燕從未現身靈堂,是否參加告別式也說法不一,除了在紐約開唱曾說對父親的愛,其餘皆等於神隱,稱「用自己的方式為父親頌經」。然外界仍有認為謝金燕過於低調易,被解讀為不孝。對此,豬哥亮大哥的兒子、親侄子阿富向本報記者表示,對於叔叔家務事不便過問,而與謝金燕幾乎不聯絡,她對這事的表現,他們身為家人也「不敢問、不能問」,但低聲說謝金燕忙工作,其實就是遵父親遺願,似乎仍傾向支持。

阿富夫妻仍然相當低調,見到記者表示:「生意很忙,不會談豬哥亮的事。」但承認其父親,也就是豬哥亮的哥哥已經北上數次,告別式當天會以「最大長輩」身分在場,至於後輩齊不齊,也無能為力。據悉,阿富家都與謝順福保持密切聯繫,先前51勞動節豬哥亮的哥哥北上探病,表示還能聊天,半個月後撒手人寰,阿富說父親真的有點意外,「情緒不可能一下平復」。

謝金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