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趕赴已逝好友女兒婚宴 藝人方駿:好友不在情義在

方駿(右)有情義,趕赴已逝好友的女兒婚宴,並上台致詞加演唱。(記者陳鳳麗攝)方駿(右)有情義,趕赴已逝好友的女兒婚宴,並上台致詞加演唱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與豬哥亮有好交情的老牌藝人方駿,今日專程南下南投縣草屯鎮,參加在草屯鎮結交的首位好友「老董」女兒董俞妗的訂婚宴,「老董」去年過世,方駿現身婚宴更以長輩之姿幫忙招呼賓客,他說,好友不在情義在,再忙再遠也要現身。

方駿就是參加好友「老董」女兒董俞妗(左)的訂婚宴。(記者陳鳳麗攝)方駿就是參加好友「老董」女兒董俞妗(左)的訂婚宴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與豬哥亮有好交情的藝人方駿,3、4年前與康弘、黃西田等人在草屯鎮開歌廳,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就是從這裡開始展開演藝之路,而他在草屯期間,與「老董水餃牛肉麵」的老闆董清正認識,並變成好朋友,老董去年車禍過世,讓他十分難過。

「老董」生前最掛念大女兒董俞妗抱持不婚念頭,去年因學茶道而找到對象,今日舉行訂婚宴,方駿特別南下草屯鎮參加這場訂婚宴,上台致詞並且演唱數首歌曲祝福,他說,「老董」是自己在草屯結交的第1位好友,無論如何都要來幫忙。

方駿也說,與豬哥亮是數十年好朋友,他過世後,每天都有跟謝金晶通話,當初謝金晶的演唱技巧是在草屯表演時學的,後來豬哥亮大力栽培女兒,謝金晶歌聲和台風又大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