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的死忠鐵粉是他!看手機美照流口水解饞

Ella爽朗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Ella與老公「解孵」賴斯翔結婚5年,4月時生下兒子「勁寶」,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,時常在公共場合大方放閃,過去Ella有任何作品,賴解孵一定在臉書大力宣傳,被網友笑是「鐵粉」,昨日他PO出多張Ella的美照,大讚老婆美的不要不要的。

賴解孵曬出老婆美照,並對她讚不絕口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Ella生完兒子後目前正停工做月子,昨日賴解孵在臉書PO出多張Ella過去拍攝的美照,不論是帥氣或是性感風格都令人驚艷,賴解孵搭配文字表示「懷念這些漂亮的照片們嗎?實在美的不要不要的!新的還沒來之前,看看舊的解饞(流口水)」,還得意的說:「我手機是不是很多照片?」炫妻意圖相當明顯。

Ella(右)婚後與老公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看到賴解孵所曬出的照片,粉絲們大呼他不愧是「專業鐵粉」,笑虧他的手機記憶體要有超大容量,也羨慕的說「你明明就有本人可以看」,更紛紛敲碗賴解孵手機中其他的照片,讚許的說:「解孵,這樣曬照的行為真的非常優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