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昨破冰謝金燕 幕後推手緩頰:希望都PEACE

閃亮亮(左起)、揚哲、陳思安。(閃亮亮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傳出是豬燕破冰推手,但謝金燕傳出不去豬哥亮告別式後,王彩樺又連忙說與謝金燕不熟,2人瞬間關係緊張了起來,這時有一個人跳出來,意外間接讓2人在舞台上破冰,那人就是與余天一家交好的閃亮亮。

閃亮亮(中)模仿謝金燕。(閃亮亮提供)


閃亮亮正軋《牡丹花開》,昨上《冰冰SHOW》,結果他模仿謝金燕大跳《姐姐》,結果因為時間實在太趕了,他就直接穿著謝金燕的衣服,繼續照流程走,開始模仿王彩樺並唱《保庇》,意外使王彩樺與謝金燕在同台另類破冰,閃亮亮說:「希望彩樺姐跟姐姐(指謝金燕)都PEACE。」

簡至豪(左起)、閃亮亮、白冰冰(閃亮亮提供)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