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主播疑搞不倫 夜會已婚富商玩親親

劉明軒密集私會已婚富商,疑搞不倫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香港前主播劉明軒外型亮麗,過去曾訪問郭台銘,被對方熱情一摟,一夕成名,2012年閃嫁保險公司高層,但婚姻僅維持1年便告吹,近日被拍到密集夜會已婚富商,疑大搞不倫戀。

劉明軒大秀火辣比基尼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劉明軒與保險高層王傲山離婚後,便未再傳新戀情,近期被拍到搭上57歲已婚富商盧永仁,兩人在11天內密會6次,且每次時間至少2小時,剛開始男方相當戒備,眼神會先視察周遭環境,看有無可疑人物,近來卻一反常態,突然大剌剌從大廈一同步出,盧永仁還充當司機載劉明軒回家,下車前更直接上演起Kiss Goodbye的劇情,各種跡象足見兩人似乎關係匪淺。

盧永仁。(翻攝自臉書)

盧永仁事後在臉書粉絲頁發文澄清,指與劉明軒的關係為生意夥伴,兩人出入的大廈為公司同事家,「因最近業務比較忙,所以多次在他家開會而已,希望各位不要作無謂想像!」同時也希望媒體不要因此影響或困擾家人及劉明軒的日常生活,至於劉明軒方面,尚未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