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妻夫木聰自爆幸福肥 兇手不是老婆竟是「他」

妻夫木聰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妻夫木聰日前首度以人夫之姿抵台,為新片《愚行錄》宣傳,不同於片中陰沉角色,受訪時他多次展露陽光笑容,表示一天之中,只會在早上展現最「黑暗」的一面。他過去曾跟導演侯孝賢合作《刺客聶隱娘》,2人也因此成為忘年之交,他稱侯孝賢是個美食家,常帶他一起到處吃吃喝喝,讓他一度害怕會「幸福肥」上身,胖到不連戲。

妻夫木聰自爆,與侯孝賢拍片時,體直線上升。(翻攝自日網)妻夫木聰笑稱最擅長與人拉近距離,每次一入劇組,就會主動邀和大家吃飯,靠飯局迅速混熟。也因他不挑嘴,當時拍片跟侯孝賢同桌吃飯,侯孝賢常會不由自主地,往他碗裡猛加菜,因為這樣拍戲常拍到一半就發胖,「雖然只有1、2公斤左右,但我那時候想說再胖下去就完蛋了,吃完飯就狂健身。」深怕不連戲,成為另類困擾。

不僅如此,妻夫木聰更爆料與侯孝賢拍戲,其實相當悠閒,「有時候導演覺得光影不對,出班才4小時就收工,剩下的時間,侯導就會開發好吃的店,找大家去吃飯」當時他常在片場跟大家吃吃喝喝,對於劇組變出羊肉串,覺得不可思議,「我是重口味,很愛辛香料的人,羊肉串真的很好吃,我回日本都還去找店來吃。」美味至今讓他難忘。

妻夫木聰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妻夫木聰先前曾在代言廣告裡,扮演真人版《哆啦A夢》的大雄,他私下卻透露個性一點都不像大雄,更笑稱:「我不想要像大雄,像他就完蛋了,他太會替人找麻煩了。」《愚》片中,他飾演沉默的周刊記者,與妹妹擁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他私下自曝最黑暗的一面,就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,雖不會賴床,幾乎鬧鐘一響就會醒,但需要一段時間讓大腦「開機」,「早上我會很沉默,幾乎就是面無表情,有時候常被誤認在生氣,嚇到人」。《愚》片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