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曉晰揮別9年婚 告訴兒女「把拔馬麻一樣愛你們」

揮別9年婚姻,徐曉晰透露很明白告訴一對兒女。(翻攝自徐曉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前VJ徐曉晰離婚3年,4個月前驚爆與20年前舊愛周葆元復合,她在2005年嫁給加拿大華僑金汶椿,被外界視為郎才女貌組合,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她,陸續生了一對兒女,婚姻生活看似幸福,3年前卻驚傳婚變。

徐曉晰去年底公開暢聊恢復單身後的心情轉折,她坦言離婚後反而更加了解自己,「每一個過程都是人生軌跡,離婚也不是失去」,做出離婚決定,她有讓小孩了解狀況,並做好心理建設,因為選擇隱瞞不是長久之計。

事實上,徐曉晰以正面態度面對婚變,她透露和前夫「考慮了很多、溝通了很多、努力了很多」,最後才決定簽字離婚,對於2個小孩,她說「把拔馬麻還是一樣愛他」,孩子們目前已能接受父母分開事實,也變得更加懂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