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收1萬靠遺產過活 資生堂千金曾憂鬱狂吞安眠藥

李宓出道時星途並不順遂,曾有年年收僅賺1萬多元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宓外型豔麗、身材火辣,父親李國成是台灣資生堂前董座,她因外表酷似隋棠有「小隋棠」之稱,近來她主演的電影《台北物語》因過爛反而越罵越賣座,意外吸睛,目前票房已突破百萬元。日前她受訪坦言,過去年收入僅1萬多元,且拍攝該片時她飽受情緒憂鬱所苦,曾一口氣吞了2、30顆安眠藥,幸好最後並無大礙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宓2010年以4人女子團體「GIA」出道,頂著「資生堂千金」、台大戲劇系光環受到關注,不過剛出道的她星途不順,曾有好一陣子僅靠著微薄的通告費為生,經公司抽成、團員平分,上一次通告只能賺67.5元,年收入才1萬多元,那年讓她只能靠遺產過活。

李宓(左)主演的國片《台北物語》,被越罵越紅。(翻攝自BLOGSPOT)

她也透露在拍《台北》時,正好家中發生狀況,又剛好失戀,為此病倒住院,壞事接踵而來,經診斷後確診為情緒憂鬱,獨自外宿的她,當時一度想不開「不想醒來」,連吞了2、30顆安眠藥,她說:「也沒有怎麼樣,只是睡很久,隔天被經紀人打電話叫醒,提醒我記得去試鏡。」雖然身體無礙,但她卻在試鏡現場大吐,「大家可能覺得我宿醉還是怎麼了,所以沒錄取。」提及未來發展,她表示不想被定型為通告藝人,正努力邁向戲劇、唱片發展,希望有朝一日能為演藝事業增添好成績。

李宓身材火辣,在《台北物語》中飾演爆乳情婦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