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妻夫木聰登台笑喊想當爸 自曝穿「這款」內褲開運

《愚行錄》記者會,妻夫木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妻夫木聰今3度登台,宣傳新片《愚行錄》,去年8月他脫離單身,閃娶女星舞子,今是他成為人夫後首度來台。記者會上,他雖避談新婚生活,但言談中顯露出想當爸的心願,「最近我的朋友們都陸續當爸了,像是張震,他的女兒真的好可愛,如果要演爸爸,我也要演女孩的爸爸」,更自爆今天開運內褲的圖樣,引來現場一陣驚呼。

張震日前在日本宣傳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修復版,送好友妻夫木聰鯊魚海灘褲當禮物。(翻攝自日網)

今他一出場就大秀國語,「大家好,我是妻夫木聰」,並大讚在場媒體看起來相當友善又親切。他在日宣傳該片時,自爆當天穿開運內褲宣傳,今也不例外,笑稱之前張震去日本宣傳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修復版,他幫好友站台,張震回送一條「大白鯊海灘褲」給他,今他為了來台宣傳,特地穿了同款鯊魚圖樣登台,小秘密一曝光,立刻炒熱現場氣氛。

《愚行錄》記者會,妻夫木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片中,他飾演周刊記者,與女星滿島光飾演神秘兄妹,擁有不可告人的祕密,今他表示為了飾演記者,有去日本報社實習,還有貼身採訪雜誌主跑刑事的記者,為了角色做足功課。今他也笑讚台灣媒體看起來相當友善、陽光,笑稱片中他飾演的記者太過陰暗,「如果他來台灣跑新聞可能就不一樣了」。該片6月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